Jsiwnfkw

《死亡万花筒》同人脑洞『花解语,鸟自鸣』(一)

·大概是南秋刷过的一扇门吧
·时间线为南秋第十一扇门之前
·人物归卡卡西,OOC归我
·江苏高考【花解语鸟自鸣】同人

——————跟主线剧情没啥关系嗷,万花筒超好看的!


叶鸟自从来了黑曜石以后,一直跟在陈非等人身后刷门,当然,也单独接过几次任务,能力提升不少,连阮南烛都对他有点刮目相看。

时间流逝,叶鸟很快迎来了他的第七扇门。只不过这扇门的线索,连阮南烛也不太能摸得清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的线索只有六个字——花解语,鸟自鸣。

林秋石也查了许久,前面三个字只能查到一首同名歌或者同名小说,后面三个字则是完全没有线索。晚间和阮南烛温存过后,林秋石被他揽在怀里,沉吟片刻后还是说道:“我想陪叶鸟进去。”

阮南烛本来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林秋石的耳朵,听到他这话后手下一顿,道:“你怕叶鸟出事?”

林秋石不说话。

他心中确实有顾忌。程千里离开,程一榭又不知所踪,整个别墅的气氛陷入了一种诡异的低迷状态。只有叶鸟在的时候会和大家插科打诨,算是调节了氛围。

阮南烛知道林秋石还对千里的离世耿耿于怀,他搂着林秋石的双臂加重了力度,又在林秋石耳边落下一个轻吻,道:“一起吧,顺便刷门。”

第二天,叶鸟听到林秋石说自己和阮南烛会和他一起过门的时候,顿时舒了口气。

不管怎么样,阮南烛和林秋石跟他一起,起码不会那么容易就折在门里面。

叶鸟的第七扇门是在两个星期之后,在此期间,三人又找了很久,可惜还是一无所获,无奈之下,林秋石记下了《花解语》那首歌,算是给自己一个安慰。

临近入门,阮南烛穿上了一身天蓝色的碎花短裙,戴着假发化着淡妆,就这么在别墅里待着。叶鸟一开始还不知道这个人就是阮南烛,毕竟他没有见过阮南烛门外穿裙子,当他看到林秋石在沙发上和一个漂亮女人搂搂抱抱,眼中立马浮现出阮南烛头顶青青草原的样子,暴怒道:“林秋石!你怎么可以这样!我阮……”

沙发上的两人闻声转过头,面无表情地看着叶鸟。叶鸟也不是瞎的,见到了漂亮女人的正脸,陡然明白了什么,一股怒气卡在喉间不上不下,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我阮……阮哥您早,林哥早。”

林秋石哭笑不得。

没过几天,林秋石刚洗完碗,突然感到身体一丝异样。他早有准备地拿起摆在脚边的背包,拉开厨房的门,眼前果然出现了十二扇铁门。铁门前六扇全部封死,林秋石径直走到第七扇,拉开了那一扇门。

画面扭转。

评论(24)

热度(49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