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iwnfkw

我的相亲对象说他是个B

·传统的装B故事,先开个abo小脑洞
·南秋向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0
我的相亲对象说他是个b,呵呵,你们信吗?
阮南烛:不信。
林秋石:……我信了:)

1
林秋石是个Omega。

只要是跟他交心的密友,都知道这个秘密,比如隔壁邻居,天天想要一身肌肉的清秀医生叶鸟,还有他从小的玩伴吴崎。

不过除了几个闺蜜(划掉)好友之外,其余人都以为那个开自己工作室的、至今还没有一丝丝头秃迹象的设计界传奇林秋石,是个十分普通的Beta。

同样是Omega的叶鸟时常来林秋石家里蹭饭,每次吃饭都要糟心地捂住自己的小胸口谴责林秋石:“林哥,不是我说,你难道后半辈子就要靠抑制剂过日子吗?一个O活的这么糙以后怎么嫁人呐。”说着,小口啄了一下林秋石熬的汤,满足地舒出一口气。

林秋石作为大龄剩男兼处男,仿佛就对全世界的A和B绝缘了一般,闻言瞥了一眼叶鸟,忍不住道:“你活得这么精致,到现在为止不也没被标记过么?”

常年服用抑制剂的叶鸟:……

两个至今为止都没谈过恋爱的O面面相觑,随即撇开视线,不约而同地跳过这个话题。

2
林秋石的终身大事,深深困扰着他的几个朋友。身为真·B的吴崎每日每夜都在想着帮林秋石物色对象,已经达到了一种跟客户谈合同的时候都会条件反射的看一眼客户的长相和下体——没办法,总得顾虑一下朋友的未来性福。

直到有一天中午,林秋石刚准备去办公室的小隔间睡着午觉,吴崎一通电话就打了过来,兴冲冲地说:“林秋石!睡什么觉别睡了!百年以后有你好睡的!我给你找了个B!”

是的,林秋石虽然第二性征确确实实是O没错,但是钟情于B,相反地,对A持有一种敌视态度。

大概就是因为同样是人,凭什么你们身强体壮一些。

隔壁设计院的一个A,干设计大半辈子,快退休了都没头秃。

凭什么!

3
相亲约在周六晚上六点,xx饭店的黑曜石包厢。

林秋石压根就没抱有能相亲成功的念头,本来还想推辞,只不过这家饭店的饭菜还不错,再者,又不是林秋石付钱,权当是别人请客吃顿饭了。

听说这家饭店的幕后老板是对双胞胎兄弟,学没上完就创下了这个餐饮界传奇饭店,是真够厉害的。

4
林秋石秉着黄金十分钟的原则,提前来到了包厢。只是相亲对象也许信奉黄金半小时,早早地就来了包厢,在林秋石推门进入的时候不咸不淡地瞥了他一眼。

包厢里空调温度有点低啊。林秋石不禁想。

不过吴崎这次眼光似乎还不错?

“吴崎应该跟您说过了吧,我叫林秋石,目前开了个小型的工作室,做设计的……哎您怎么有点眼熟?”入座后,林秋石就开始自我介绍,话说到一半,突然觉得眼前的人似乎在哪里见过。

对方拿起水杯,抿了口茶。

林秋石微微皱眉,脑中灵光一闪而过,顿时惊道:“您是余影帝?!”

余秋秋,入娱乐圈三年,凭借张戈卿导演的电影一举拿下xx奖的最佳男主角,成为炙手可热的影帝。

林秋石死活都没想到相亲对象居然是余影帝!

……话说吴崎为什么会认识他?

余秋秋点点头,道:“那是艺名,真名阮南烛。”

“阮……先生。”

“先吃饭吧。”阮南烛抽出一张纸巾,擦干净餐具之后递给林秋石。

吃完饭,阮南烛又唤服务员点了两份甜点,随后开口道:“我每年只拍两部电影,其余时间都留在家里,可以送你上下班,能做点菜,自认为厨艺还不错,你如果工作比较忙,我可以做饭。接下来一个月我没有行程,可以先去美国领证,然后度个蜜月,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么?”

“我都可以……”林秋石回答完,连忙伸手打断阮南烛,“阮先生,我没说要跟您结婚吧?”

包厢一度陷入沉默。许久后,阮南烛深吸一口气,说道:“第一,我长得好。第二,我有钱。第三,我是B。第四,我很喜欢你。你有什么理由不跟我结婚?”

林秋石抽了一下嘴角。

相亲对象有点恨嫁怎么办,急在线等。

5
最后,相亲以先交往试试作为结束。阮南烛十分体贴地开车将林秋石送回家,临别的时候,阮南烛摸了一下林秋石的耳垂——那里有一个很小的耳钉。

林秋石被他的手摩挲的有点发痒,不经意地躲开阮南烛。

阮南烛收回手,眼眸深沉,“为什么只打一个耳洞?”

林秋石心道打个屁的耳洞,这是小学的时候被一个调皮的白莲花小姑娘直接戳进去的,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没摘,应该也戴了有十几二十年了。

不过这种话林秋石也不会跟阮南烛说,打了个哈哈道:“小时候觉得帅就打了。”

阮南烛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对他说:“明天有空吧?”

林秋石:“?”

阮南烛道:“约会。”

最后,阮南烛开着车一路绝尘而去,林秋石拍着脑门,还没能适应自己已经有了男朋友这一事实。

隔壁的叶鸟早就知道林秋石今晚相亲去了,蹲在门口等林秋石回来,激动地问:“怎么样怎么样?嫁出去没?”

林秋石:“……嫁个头。不过感觉还不错。”

他说完这话,直接开门进了屋子。

剩下叶鸟默默站在门口,正打算回屋,突然浑身一怔。

空气中漂浮着若隐若现、几乎无法察觉的味道。

叶鸟:???

怔愣片刻,叶鸟摇摇头,乖乖回屋去了。

错觉吧。听说今晚跟林哥相亲的是个b啊。

6
一连半个月,林秋石陷入被动热恋的状态。

莫名其妙的是,他居然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工作室的小姑娘和林秋石很熟悉,笑呵呵地打趣道:“林哥是谈恋爱了吗?一直在看手机,开会都不专心呐。”

林秋石笑了笑,将手机收了起来。

今晚阮南烛说要接他去看电影。或许他不是期待阮南烛的消息,而是期待今晚的电影?听说是个大片,也幸亏阮南烛没带他去看俗气的爱情片或者恐怖片。

好像还是阮南烛自己的片子啊,林秋石如是想。

隔了片刻,林秋石把手机掏出来,按亮屏幕看了眼时间。

……怎么还有十分钟才下班,感觉过了十年了。

7
电影很好看,林秋石和阮南烛看得很满足。

只是为什么大半夜的要看这种美食电影?

阮南烛轻咳了一声,道:“走吧,吃宵夜。”

宵夜是在街边的一家小饭馆吃的,点了两份管饱的芝麻汤圆,甜甜糯糯的,好像甜进了心里。

林秋石看着对面的阮南烛一口一口十分优雅地往嘴里灌汤圆,一阵迟疑后,他问:“南烛,你……不觉得烫吗?”这个称呼是他们开始恋爱之后,阮南烛硬是要求林秋石改的。

优雅的阮南烛嚼着汤圆的嘴巴优雅地一顿,接着慢吞吞地将口中的汤圆咽下去,伸出舌头在唇边轻舔了一下,面如常色地说:“还好,不算烫。”

他的舌尖带出了一点芝麻馅,粘在嘴唇旁边,林秋石眨眨眼,对阮南烛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阮南烛挑眉,有点惊讶地说:“我以为你会介意,没想到你这么主动。那你过来一点,我亲不到你。”

林秋石:“???不是……你嘴巴这里。”

阮南烛在自己下巴处摸了一把,疑惑道:“什么?”

林秋石放弃沟通,直接抽出一张纸巾,微微起身,将阮南烛嘴边的东西擦干净。

只是他刚收回手,阮南烛迅速起身,在林秋石惊讶地眼神中,吻住他的唇。

夜半时分,街边只有稀少的几个人影。道路两旁挂在树上的彩灯闪着光芒,光影印在阮南烛的半张脸上,虚幻缥缈,但唇上的触感却十分真实。

小饭店里的电视机还在放着什么节目,可林秋石已经听不清了,全世界好像只剩下了他和阮南烛两个人。

8
大家都是成年人,林秋石虽然没谈过恋爱,但好歹也是经历过红尘世事的,所以在(几乎不存在的)心理挣扎之后,林秋石认栽了。

母胎solo这么多年,终于有了个爱人。

吴崎是最先知道林秋石的心思的,顿时发来贺电,扬言要请客吃饭,庆祝他家老处男终于出嫁了。林秋石哭笑不得,帮吴崎倒了杯水润润嗓子。

接下来的一切仿佛都顺理成章,阮南烛也顺势搬进了林秋石家里——因为阮南烛新接的剧本,片场离林秋石家也比较近。

同居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阮南烛这次的剧不是男一号,因此戏份并不算多,每天都会去接林秋石下班,半路上有时还会顺带逛个超市,简直婚后幸福生活。

只不过有一点,林秋石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阮南烛这么禁欲呢。

9
完了!他好像没告诉阮南烛自己的第二性征!

10
又逢一个休息日,林秋石和阮南烛难得都没有工作,两人都待在家里。

林秋石实在是觉得自己不太好开口,万一阮南烛以为自己是个b,这恋爱不就吹了吗?

然而,还没等林秋石说话,阮南烛就默默倚在林秋石肩膀上——好像自从林秋石转变态度之后阮南烛就比以前更黏他了,问道:“秋石,当初听吴崎说,你不想找A,为什么?”

“……曾经遇到过一个alpha,拉着我跑去山上待了一夜,他体质挺强,一夜过后什么事都没有。我被蚊子咬了无数个包,还生了病,半死不活地躺了半个月。”

阮南烛:“……不是所有alpha都这么蠢。”

林秋石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阮南烛,张了张口,却什么都没说。

晚间,阮南烛在卫生间里洗澡,林秋石就待在床上翻着设计稿。

稿子很快看完,林秋石起身将设计稿放回桌上,却瞄到了一个虚掩着的包。

这是阮南烛的。

林秋石本无意去看他包里的东西,但是那东西在灯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他想看不见都难。

这是一支注射型的抑制剂,他用过。

恰好此时,阮南烛裹着浴巾从卫生间里走出来,一边走一边擦着发梢的水汽,看到林秋石和那个放着抑制剂的包后,整个人愣在原地。

阮南烛:“……”
林秋石:“……”

11
阮南烛是alpha。

林秋石躺在床上默默消化着这个事实。

阮南烛蹲在地上,扒着床,一直盯着林秋石看。林秋石扭头看了一眼,阮南烛新接手的角色是个半长发的妖孽美男,乍一眼以为是女孩子的那种,因此特意去接了发,半长的头发湿漉漉地搭垄在肩膀上,好像顺带给阮南烛的双眼都染了水雾。

好嘛,意料之中,A就A咯,爱都爱了,他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林秋石坐起身,把阮南烛拉到床上。

阮南烛凑在林秋石的脸边,笑道:“不生气了?”

“我没生气……”林秋石越想越不明白,还是问出了口,“为什么要和吴崎联手骗我?”

阮南烛俯身,在他戴着耳钉的耳垂上轻咬一口,有些委屈道:“你真不记得我了?”

林秋石:?咱俩认识?

“祝萌……”

林秋石想了半天,陡然浑身一震,字正腔圆地说出两个字:“卧槽!”

12
林秋石小学的时候,班上来了个转学生,小姑娘头发微卷,生得水灵灵的,像个小娃娃一样精致无比,也有个很可爱的名字——祝萌。

祝萌一来就成了小秋石的同桌,经常跟在小秋石的屁股后面喊哥哥,恨不得挂在他身上。小秋石一开始觉得自己被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围着还是挺幸运的,然而事情越来越不对劲。

比如一大早,祝萌眼泪汪汪地对数学课代表小秋石撒娇道:“哥哥,我忘记带作业了,你不要跟老师说起好不好呀?”

被美色诱惑的小秋石:“好好好……”

偏偏数学老师当天查了作业,在办公室把课代表小秋石劈头盖脸地批评了一通。

比如中午放学的时候,小秋石刚要起身去食堂吃饭,被祝萌拉住衣角,祝萌揉着肚子,几乎要哭出来,“哥哥,我肚子好疼啊,你能不能帮我带饭呀?”

小时候就很绅士的林秋石连连点头,还关心道:“要不要送你去医务室?”

祝萌笑嘻嘻地说:“谢谢哥哥,我想吃鸡翅红烧肉水煮牛肉还有鸡蛋羹!”

全是比较受欢迎的菜品。小秋石总觉得哪里不对。

再比如,放学后,祝萌捧着脸站在小秋石身边,眼睛晶亮,“哥哥送我回家好不好呀?我刚刚搬过来啦,还不太熟悉。”

小秋石思来想去也没找到拒绝的理由,点头同意,却在半路上被祝萌亲了一口脸颊,听到“她”很不好意思地说:“哥哥,我想娶你回家。”

小秋石:???!!!

索性祝萌只是在这个班读了半学期,很快就转走了。临行之前,祝萌一脸神秘地对小秋石说:“哥哥,怕不怕痛呀?”

小秋石是男子汉,怎么会怕疼。

下一刻,耳垂刺痛了一下,祝萌满意地看着自己戳进去的耳钉,捧起小秋石的脸,往他粉嘟嘟的嘴巴上印下一吻,小声道:“哥哥不可以摘哦,不然祝萌就找不到哥哥啦。”

这是祝萌对小秋石说的最后一句话。

然后,这颗耳钉,林秋石从未想过要摘下来。

13
年少时期特别喜欢撒娇的可爱小姑娘,一下子变成比自己高而且巨帅的影帝,林秋石觉得自己的三观正在快速毁灭重造毁灭重造中。

良久之后,林秋石道:“所以,吴崎早就知道你认识我?你怎么会改了名字?还有……”你不是个穿裙子的小姑娘吗??

阮南烛将林秋石圈在怀里,笑道:“女装是我从小到大的乐趣。”

林秋石:“……”

阮南烛看到林秋石满脸纠结的样子,忍不住紧搂住他。

空气中逐渐弥漫着一股淡雅醉人的清酒味。

o抵抗不了a的撩拨,林秋石只是嗅到了阮南烛信息素的味道,心中就有些荡漾了。

箭在弦上不发也难。阮南烛托起林秋石的下巴,开始吮吸林秋石的唇瓣。

他的唇色十分诱人,就连同样身为o的叶鸟都曾扬言想啃一下他的嘴巴。然而此时的双唇被阮南烛轻轻撕咬啃噬着,阮南烛的动作很轻,在唇齿间停留许久之后,才撬开林秋石微微咬合的牙齿,与他交织在一起。

林秋石沉迷在阮南烛的深吻中无法自拔,体内的信息素像是沸腾了一般开始顺着毛孔冒出来。

淡淡的清酒味之外,多了一股清幽静泊的檀木香味。

阮南烛像是被这股味道刺激到了,渐渐不满足于口齿间的接触,双唇顺着林秋石的喉结一路向下吻去。

林秋石回应着阮南烛,双手与阮南烛的十指交缠。

夜色醉人。被标记的那一瞬间,林秋石迷迷糊糊地想:我好像还没告诉南烛我是Omega……

14
其实阮南烛早就知道林秋石是o,这一点是他从吴崎那里得知的。只是吴崎确确实实不知道阮南烛是a。

索性说开以后,阮南烛和林秋石两人还是在一起了。

红娘吴崎表示欣慰。

同来参加婚礼的叶鸟作为伴郎团的一员,跟另外两个伴郎很快混熟,他笑眯眯地对其中一个说:“我听林哥说,你是开饭店的?看不出来啊,年纪挺小的呀。”

程千里哈哈笑了笑,“还好还好。”

叶鸟又跟另外一个看上去成熟一点的伴郎聊了几句,转头上了个厕所,回来后几人就不见了。

他在人群中转悠了好久,总算是看到程千里,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道:“你在这儿呢啊,林哥阮哥,还有白哥他们呢?”

程千里冷漠地看着他,随后面无表情地端着酒杯走远了。

愣在原地的叶鸟一脸无辜,小声道:“这个程千里怕不是个双重人格?”

15
阮南烛跟林秋石结了婚,却还有一件事没有告诉他。

许多年前,小小的祝萌坐在树荫下面,整个人被阴影包围着,双手紧紧地搂着腿,将小脸蛋埋在手臂中。

就在这时,小秋石穿着一身粉色的小裙子,蹲在祝萌身边,奶声道:“你怎么了呀?”

祝萌没有吱声。

小秋石还想说些什么,听到妈妈的呼声以后,揉了揉祝萌的头发,在他身边摆了一颗糖,笑着说:“不管发生什么了,吃一颗糖就会变得心情很好喔,你看,我一个男孩子被妈妈套小裙子都不会觉得难受。啊,妈妈叫我了,我先走啦。”

等小秋石走出好几步之后,祝萌才抬起头来,哭肿的双眼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穿着小裙子的影子。

那时候的祝萌犹豫了好久,还是把糖捏在手心里。

原来男孩子也能这么可爱吗。

两个月之后,穿着裙子的祝萌转学到小秋石班上。

16
这个世界,装b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论坛里到处都有抱怨相亲对象装b的帖子。

介于此,林秋石无言以对。

阮南烛拖过键盘,啪啪啪地敲了一行字:

你们要是觉得不行,装o或者a呗。

林秋石:……

论坛众人:????

(—完—)

17
碎碎念】
本来在构思abo平行世界的粮,结果脑中灵光一闪,码了这个粮。嘛反正,也算是abo嘛……
原本是抱着搞笑风码的,结果发现貌似有点煽情了怎么肥四,bug还是有的毕竟编不了那么完整否则就是个新小说了咳(。
关于南秋的信息素,我从三点钟一直想到三点五十,迟迟拿不定主意,栀子花香酒心巧克力奶香等等等等都被我思考遍了,最终还是敲定了清酒和檀木香,不知道平行世界那篇会不会改掉(。
总之,看得开心啦,信息素味道啥的有各自的理解嘛(请不要殴打这个选错信息素的蠢人QAQ

评论(15)

热度(5374)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