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iwnfkw

【脑洞胡乱填词向】狐狸精(划掉)

!!!前方ooc预警!前方剧透高能!!
微博id:血雨探花甲,所以不是盗用233

准备好了吗——
《死亡万花筒》同人歌《狐狸精》

【前奏对话】
一号门:听说了吗,老大好像跟人跑了?
二号门:呵呵,是的,你没有听错。
三号门:我操了,老板没说什么吗?
四号门:你觉得老板杠得过他?
【对话结束】

全体门:不要以为我没发现
            你就这么跑去跟他见面
            不要借口狡辩反驳
            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我们演戏可是最后一遍
            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
            跟那个狐狸精闪一边 
            别挡我们视线
阮南烛:又怎么了 在发什么疯
全体门:不必狡辩!
阮南烛:我确实是 去见他一面
全体门:太不要脸!
阮南烛:三番四次 还让他受伤
全体门:那又怎样!
阮南烛:我看你们 是活得太长
全体门:老大!他威胁我们!

阮南烛:阮白洁 她不要脸 阴魂不散 真的讨厌
林秋石:会吗……
阮南烛:走在路上 就像那个 祝萌一样 乱抛媚眼
林秋石:什么?
阮南烛:我的警告就是最后一遍
            如果你要分手我也不愿
            你最好快认错快选择
            不要再装腼腆

林秋石:不要再拿选择做试炼
阮南烛:就是要说
林秋石:整天还把祝萌挂嘴边
阮南烛:是她犯贱
林秋石:反省一下是你小心眼
阮南烛:她不要脸
林秋石:还是你想我翻起旧账(门精)

林秋石:因为你每次都是戏精上身
            自己乱想乱掰
            怀疑我的清白
阮南烛:是你不爱坦白
林秋石:额……所以我每次跟朋友进个门
            即使是男生 我也懒得说出来
            你说你应不应该 习惯改一改
            或许我就心潮澎湃
            然后学着祝萌怎么撒娇
            一张嘴巴爱吃醋不饶人
            还怎么过门吖

阮南烛:她以为她自己很美
            东源看了都要为她心碎
林秋石:有吗
阮南烛:我是越看越不顺眼
            你到底要跟谁站在一边
林秋石:中间
阮南烛:我的问题可是最后一遍
           如果你还没能通过试炼
            跟那个阮白洁滚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
林秋石:是谁被气到 口不择言
阮南烛:我才没有
林秋石:只想要坦诚 直白一点
阮南烛:那快点啊
林秋石:所有的话语 一一应验
阮南烛:想说什么
林秋石:【念白:你是我一脚踏入的深渊】

全部门:狐狸精 狐狸精 狐狸精 真是讨厌
        狐狸精 狐狸精 狐狸精 快滚一边
        狐狸精 狐狸精 害老大见异思迁
        狐狸精 狐狸精 狐狸精 我最讨厌

【结尾对话】
阮南烛:胆子肥了啊,我护着的人也是你们能骂的?
全部门:老大,请您回来工作靴靴!
林秋石:南烛。
阮南烛:秋石,怎么了嘛?
林秋石:没什么,你不是说想去旅游吗,我想到了一个好地方。
阮南烛:那还等什么,订票吧!
全体门:唉老大别走啊——喂——

评论(36)

热度(90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