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iwnfkw

某主播竟做出这种事【上】

·南秋cp向
·戏精主播阮x游戏高手林
·不喜勿入——

1

wy继yys、clx之后,终于又出了一款新型的、不那么针对女性玩家的游戏——死亡万花筒。

这款游戏是智能闯关型恐怖游戏,随机分配世界,在那个世界里要躲避鬼怪和队友的追杀,并且完成任务才算过关。里面融合了各种鬼怪,包括国外很受欢迎的箱女、瘦长鬼影等。

游戏内测结束后,刚发布没有一个月,【xzx】世界的各大榜首全部被一个人占领——木木。

和木木一起做过任务的人几乎都对这人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木木操作技术高超,思维反应极快,一点都不像普通玩家,有人甚至将这位木木跟所有职业圈的玩家一一对应,发现并没有人和他行事作风相似。

木木一连通过十一关,但最后一关却迟迟过不去,游戏论坛上关于木木第十二扇门的事情开了无数八卦贴子,甚至下赌注赌他到底什么时候能通关。

但其实,木木账号的操控者——林秋石,现在依旧卡在最后一关,死活都过不去,甚至有几次根本就进不去最后一关,说什么缺了条件无法进入。

也不知道这个所谓的条件究竟是什么。

林秋石第三十次尝试最后一关,毫无疑问以失败告终,他眯着眼睛看系统给出一行字提示:【一切的结局,通往起点。】

“起点……”林秋石不经意地念出这两个字,最后默默下了决定。

练个新号试试。

他移动鼠标退出登录,然后在创建人物的按键上轻轻点了一下,人物页面跳出来,林秋石果断选择男号,在人物名称那栏犹豫了一会儿,随即敲上三个字:余林林。

创建人物完毕之后,林秋石点下确定,游戏画面一黑,紧接着就是熟悉的旁白。

“欢迎来到,门的世界。”

2
阮南烛是某直播软件的签约主播,当然也是游戏主播,他的女粉丝无数,开弹幕时也全是“啊啊啊”之类的拟声词,只因为阮南烛直播时会开摄像头。

而他,有一张极度帅气的脸。

所以直播软件十分流行一句话:x站粉丝千千万,阮哥女粉一大半。

事实上,阮南烛也是有不少男粉的,作为一名签约游戏主播,没点技术怎么好意思出来直播。在他直播过程中,女粉丝会盯着阮南烛的脸完全移不开视线,而男粉则是盯着他操作鼠标键盘的手,看得出神。

这是一双很漂亮的手,白净修长,指甲也修得赏心悦目,简直是手控的福利。

可惜阮南烛一向只玩竞技类游戏。

不过,事有意外。

这天,阮南烛打完一局swxf之后,捏了捏因过度使用而僵硬的手腕,淡淡地说道:“没劲。”

瞧吧,无敌是多么寂寞。

弹幕上疯狂刷着一溜游戏的名字,阮南烛扫了一眼,发现这些被提名的游戏不是他不感兴趣的,就是他已经玩烂的,顿时觉得更加没劲了。

突然,有个妹子急火火地刷了十几条弹幕,每条都是复制粘贴,一看就是用生命在安利:【阮哥哥哥哥哥!!试试死亡万花筒啊!!!超有意思的!!xzx区现在还没人通关!!榜首是一个操作特别骚的大神!】

“死亡万花筒?”阮南烛瞧见了这个游戏,轻轻念出声音。

一时间弹幕上全部开始刷这款游戏,在看到弹幕上说“恐怖游戏考验手速脑速”,阮南烛顿时提起了兴趣,当下就去官网下载了游戏。

因为游戏随机分配的世界很多,应该说特别多,基本上就没有人重复过一个世界,所以游戏占内存特别大,阮南烛足足等到关了直播都没下载完。

于是他跑到楼下吃了个晚饭并且洗完了碗,游戏才刚好下载安装完毕。

阮南烛迅速点了图标进入游戏,在创建人物那边愣了很久,移动鼠标,点下了“女”。

输入姓名:祝萌。

给新生的小祝萌穿上衣服换好发型之后,阮南烛果断点击进入游戏,片刻后,旁白在一片黑幕中交代了背景。大概就是现在操控着的人物患上了疾病,需要在游戏中闯过十二扇门才能活下来,如果不幸死在门里,就是死路一条。

阮南烛认真地看完了游戏背景,下一秒,画面一黑。

两秒钟后,画面渐渐亮起,雾蒙蒙的黑夜中,祝萌走在一条小路上,周遭荒无人烟,耳机中只剩下祝萌踩着落叶的脚步声。

不多时,前方传来脚步声。阮南烛点开对话框。

【你】对【余林林】说:嗨,你好啊。

【余林林】对【你】说:你好。

3
林秋石虽然不是新手,但这个游戏变幻莫测,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进入的这个世界的难度究竟是高还是低,所以也不敢掉以轻心。当初他也是被师傅带着过了两扇门之后才渐渐摸清了这里面的小规矩小细节。

只是这一回,第一扇门里面就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姑娘。

对,可爱。

这姑娘不按套路出牌,变脸速度极快,而且算是他的搭档,当然最主要的是,这姑娘聪明得很,让林秋石不得不对这个姑娘留下了深刻印象。

起初林秋石还怀疑这个祝萌是人妖号,结果到后来,祝萌一会儿嘤嘤嘤一会儿mmp,堪比人格分裂,林秋石默默地想:应该没有哪个男生会做出这些举动吧,这……有点儿丢人呐。

第一扇门顺利过去,林秋石临出门之际和祝萌互加了好友,决定过几天一起过第二扇门,祝萌还把从鬼怪那里九死一生夺下的黑色耳钉给了林秋石。

【祝萌】对【你】说:林林,下次要装备上这个哦~不然人家不认识你啦

【你】对【祝萌】说:……这不太好吧,毕竟是你摸到的东西。

【祝萌】对【你】说:让你拿着就拿着,废什么话,我下了!

这句话发过来之后,祝萌的头像果然已经黑了。

林秋石无奈地装备上了这个耳钉。

他可是一个男人,怎么能随便要女孩子的东西呢?

……算了,小姑娘心思真难猜。

4
阮南烛最近跟一个叫余林林的人过门过得不亦乐乎,完全忘记了自己最初下载这款游戏,一方面是试试这游戏究竟好玩到什么程度,一方面是想会一会那位高手“木木”。

在他看来,这个余林林操作快,思维清晰敏捷,并且镇定沉稳,是个不错的苗子。阮南烛很少对人做这么高的评价,之前游戏里遇到的一个程姓小男孩儿算一个,余林林又算一个。

而且阮南烛有个毛病,他很喜欢把自己看上的人才揽到自己玩游戏的小分队里,还特意给这个小分队取了个名字——黑曜石。

和余林林携手又度过几扇门以后,阮南烛把他想邀请余林林进黑曜石的事在群里说了一下。

【程一榭】:你定。

【陈·不是衣冠禽兽·非】:啥啥啥??

【程千里里里里】:阮哥,是什么样的人啊?

【天下第一可爱卢艳雪】:同问!很久没看到阮哥往家里领人了吼?

【沉默寡言易曼曼】:哎哟卧槽,我没做梦吧?

【阮南烛】:一个挺可爱的人,过两天我就跟他说一声。

“过两天”逐渐演变成过两扇门,然后变成了过两个月。

阮南烛沉迷于和余林林一起刷门,余林林也常年不在线,基本上就是刷门前一秒进游戏,结束后连一句再见都来不及说直接下线,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突然间,屏幕里“砰”的一声,阮南烛控制的游戏人物应声倒下。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大名鼎鼎的x站游戏主播阮南烛,在玩另外一款普普通通、毫无技术可言的竞技游戏时,竟然因为想着网络游戏上遇到的余林林而死于敌手。

那几天,游戏论坛首页的贴子全部围绕一个话题。

——某阮姓游戏主播究竟是晃神失手还是对手技术太高?

这些帖子开了若干,却始终没有答案。

反倒是那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游戏,因为阮南烛这件事,实实在在的火了一把。

——————【上】结束,TBC

评论(15)

热度(8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