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iwnfkw

[水鱼论坛体]谈一谈Z姓学弟和L姓学长

校园风,流水账式小段子


轻松一下,不喜勿入嗷(●'◡'●)


 

 

Z姓学弟和L姓学长

 

#1

有人知道他俩什么关系吗?

最近一段时间总能看到Z某某出现在L姓学长身边

 

#2

对对对,我也看到了

 

#3

盲猜L姓是wx系的高岭之花?

 

#4

这还用猜吗,必须是啊

除了他还能有谁能在论坛激起这么大风波

 

#5

所以有人知道吗,吃瓜ing

 

#6

举手

高岭之花是谁(不懂就问)

萌新瑟瑟发抖

 

#7

楼上大一吧?

连大名鼎鼎的人形自走降温器林逐水都不知道吗

 

#8

同大一,望各位学姐学长能跟我们讲一下嘻嘻

 

#9

好吧,我来给你科普一下

林逐水(以下简称L),wx系,目前大三

这个人可谓是非常的神奇,他是以x省省状元之名进到咱们学校的,大一下学期就当了学生会主席,能力max,智力max(据说他在大一就参加了系主任带领的团队,跟着团队进行人类关系研究),颜值max(校草排行榜第一还是他呢,从没排过第二名),冷气max(听说他喜欢独处,行踪诡异莫测,连室友都没怎么跟他见过面)

 

#10

卧槽不可能吧,哪有这么牛x的人,当是言情小说男主角呢?

 

#11

他的简历简直可以用辉煌两个字来形容,而且据说家里特别有钱

 

#12

这说得也太夸张了……

 

#13

这还叫夸张?

你们是没听说过X大三大传奇吗?

 

#14

??求告知!还真没听说过!

 

#15

o(* ̄▽ ̄*)ブ给你们这帮新娃娃科普一下

X大三大传奇是咱们学校的传说,对应三个人,分别是大三wx系林逐水,大二sw系阮南烛,大一hn系白月狐

排名不分先后

首先就是林逐水了,算是后面俩的前辈吧,上面已经介绍过了

接下来是阮南烛,迎新晚会因为女装劲舞一炮走红,咱们学校话剧社的副社长,女装超!级!好!看!听说已经跟娱乐公司签了合同,估计是下一代天王(还是天后),不过听说已经跟大四学设计的某学长情投意合你情我侬辽

最后嘛,这个大一的新人也是了不起,他在新生见面会的时候表演一口五个大肉包子,在学校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笑哭),虽然能吃(几乎每天每时每刻,只要他没课,你都能在食堂找到他的身影),但沉默不语的样子简直是最帅吃货的写照!

这三个人有三个共同特点,高智商,高实力,高颜值

 

#16

卧槽,真的假的,仿佛进入了言情世界

 

#17

Szd,上面提到的女装大佬跟他男朋友现在在三号图书馆的二楼,就在我旁边

帅是真的帅,他男朋友也好帅suai!(捂脸

 

#18

哎哎哎歪楼了啊,这不是在八卦L和Z嘛

 

#19

有人记得L最初的反常举动吗?

 

#20

我我我我来,这个我熟

好像是L误以为Z是小偷,结果发现弄错了,两人这才认识

 

#21

楼上说的都是什么鬼啦,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你们还记得今年迎新晚会嘛?L当天代表学姐学长上台发言,但因为一开始有点事,所以把衣服放在后台休息室,准备办完事回来直接换衣服上台

Z学弟也是惨,那天他是要在最后一个环节上台领那什么最佳新生奖的,跟话剧社借的衣服

结果道具组的一个学姐把俩人房间搞混了,Z穿了L的衣服上台,L回来发现衣服不见了,又时间紧迫,只好匆匆忙忙换了不合身的西装上台

晚会结束之后工作人员留下来合影,L就看到Z穿得是他的衣服,以为他是小偷,手脚不干净,冷着脸在休息室教训了Z好久才算完事儿,Z也不知道这事儿是自己背的锅,后来大概是智商充值了吧,就去问了道具组的学姐,这才发现锅应该扣在学姐身上,L和Z就这么认识了

 

#22

哇哦,生活比小说更有意思哎

 

#23

所以这俩人之后咋又一起了?

 

#24

或许是L觉得当初是自己的错,不该指责小学弟

所以就平时稍微帮衬一点?

 

#25

Maybe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个可能性太小了

 

#26

对啊,你们有人见过L这么尽心尽力地带一个学弟吗

 

#27

Emmmmm确实……

 

#28

话说回来,就没人扒一扒这个Z姓学弟嘛,我还挺好奇的

 

#29

没啥好扒的,同班同学告诉你,他就是个长得还挺萌的小可爱

就是胆子有点小,上次动漫社的万圣节鬼屋活动,他连路过都不敢

 

#30

脑补出了一只阔爱又胆小的仓鼠jpg

 

#31

不过他女生缘还是不错滴

虽然某些行为略显直男

 

#32

我懂得,又是个看脸的世界嘛

绝望

 

#33

楼上,Z在我们班是班长,大外上学期拿了全系第一

 

#34

果然人以类聚,物以群分/(ㄒoㄒ)/~~

 

#35

就我一个人觉得,迎新晚会当天的事情太凑巧了吗,Z又不是白痴,肯定是他故意的

 

#36

哇擦,楼上三观真的没毛病吗

故意被人家怼啊?

 

#37

我只是说实话而已好吗

Z是个大学生了吧,连自己租的是什么款式的衣服都不知道吗?

这根本不是可爱,是弱智了好吗,就这还能拿全系第一?

 

#38

哪儿来的杠精,收——

 

#39

我滴妈呀,是哪个小朋友正义的光芒闪到了我的眼

 

#40

现场人告诉你,Z还真不知道

 

#41

这衣服是S学长托我们租借的,当时时间很紧,Z也没试穿,就准备随便凑活一下

 

#42

S……沈?

原来是他啊,那我就不稀奇了

我听说S跟Z私底下是特别要好的朋友

 

#43

何止是要好,俩人简直像闺蜜

 

#44

瓦特?!

 

#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闺蜜

你要笑死我吗

 

#46

没说错啊,闺蜜相处方式

我有一回还看到俩人结伴去厕所(噗(/≧▽≦)/

 

#47

好的,Z胆子小实锤hhhhhhh

 

#48

哎我记得S跟L关系也不错吧,怪不得L能带Z

 

#49

Nonono

S跟L不是朋友关系

是标准的学长学弟相处方式

 

#50

哈哈哈哈对对对,我有回送东西去行政楼

结果在学生会议室外面听到了一段对话,大概就是下面这样

L:接下来运动会项目申报工作全部交给你

S:(犹豫)学长……

L:嗯?

S:没没没,我立刻去做表格!

 

#51

卧槽我怎么品出了一股子黑老大的气息

 

#52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叭

 

#53

又歪楼了啊!

敲重点!咱们扒的是L和Z的关系!

 

#54

说到现在差不多明白了吧

人家就是普通的学长学弟关系,也就平时多了点指点什么的

 

#55

真的是这样吗(坏笑)

 

#56

???楼上又有什么猛料?

 

#57

我预感接下来的瓜一定特别香

 

#58

我个人认为,L和Z关系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

会不会在指点的过程中产生了什么旷世情缘!

 

#59

靠!

 

#60

卧槽,又是腐女?

 

#61

无脑腐滚粗好吗,要磕cp自己新建个楼去

 

#62

……我怎么觉得好像确实有那么点意思

 

#63

我是有实锤的好不啦

两个星期以前,我去一号图书馆查资料,在一个特别隐蔽的书柜那边看到L搂着Z

 

#64

???靠!真的假的!

 

#65

我骗你们干嘛,两人距离可近了,我当时还没来得及拿手机拍照,L就看到我这边,我一个哆嗦赶紧跑了

 

#66

我他妈……三大传奇弯了俩,姐姐我只能把魔抓伸向最小的月狐了

 

#67

楼上不要这么悲观嘛,万一上面看错了呢

 

#68

我觉得错不了……

因为我也有料要说

 

#69

卧槽今天这么刺激的吗,L和Z被出柜?

 

#70

我那天和男票去看电影,一部爱情片,这片子简直无聊得要死,看得我后半程都睡着了,口水流了男票一身

 

#71

请跳过秀恩爱的部分靴靴

 

#72

嘿嘿,好吧

重点来了,我俩从放映厅出来以后,正巧就看到L拉着Z(划重点!是拉着!!)进去了,我后来还特意看了一下电影上映的时间,发现他俩去看的竟然是一部恐怖片

恐怖片姐妹们!这不是约会才会看的嘛!

 

#73

谁跟你姐妹,我是个路过的肌肉壮汉好吗

 

#74

等等,不是说Z特胆小吗,那哪儿是去约会,是受刑才对吧

 

#75

这我就不清楚了,反正他俩是一起看了片子,没有其他人哟

出于好奇,我跟男票也去看了,怎么说呢……

片子尺度有点大,恐怖气氛营造的不错,估计Z被吓得不轻

 

#76

噢噢噢他俩看电影是不是情人节那天?

 

#77

是的没错!

 

#78

怪不得隔天Z上课跟蔫儿了似的

 

#79

各位我真的很想说我其实不是腐女……

但是……

情人节……

恐怖片……

手拉手……

这真的不是约会吗!!!

 

#80

捂脸,我也忽然觉得L和Z好有cp感肿么破

 

#81

捂脸加一

高冷大佬攻x胆小可爱受

这cp我磕了还不行吗

 

#82

欸,你们也不要想得这么甜嘛,换个角度思考一下

上面不是说了Z胆子特小吗,万一是Z做了什么让L不满意或者不高兴的事,L又从S那里听说Z怂怂的,于是强制性带人去看电影,惩罚get√

 

#83

楼上太过分了叭

L哪里是这样的人(笑哭

 

#84

不行,听82楼这么一分析,我觉得俩人是一对儿的可能性更大了(我面壁

 

#85

哇气氛怎么忽然gaygay的了

 

#86

你们不要被阮带坏了啊!!

阮是出柜了,但是L没有呀!他还是正常人!

你们不能因为阮出柜了,以后看见一个帅哥就觉得人家是gay,能不能给自己留个念想(笑哭

 

#87

楼上的,我们这叫认清现实

 

#88

……我觉得你们可以不用猜了

 

#89

咋?

 

#90

88楼发现什么了?

 

#91

首先声明,我没有跟踪这俩人

这周的广播电台要邀请L进行访谈,二十分钟之前录制刚刚完成,我们全都散了,但我想起稿子丢在广播站所以回头去拿,推门就看到L跟Z……

两人已经不仅仅是抱在一起了,这他妈……

这都亲上了(○´・д・)ノ

 

#92

!!!!!!

 

#93

我的妈呀!!!!!

 

#9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好看的都是gay!!!!!!

 

#95

我的男神啊啊啊啊啊!!!!!!

 

#96

我托马斯全旋式炸成一朵烟花!!!!!!!

 

#97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亲亲!!!!!

 

#98

楼上重点???

 

#99

噫呜呜呜呜呜呜噫

难道我们就只能守着白月狐学弟了吗

三大传奇可不能全弯了

爆哭

 

#100

虽然我很不想说出来

但是楼上

你的想法可能要破灭了,白月狐小吃货早就有人投喂辽QAQ

 

 

 

【此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评论(8)

热度(3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